第九天罗

雨夜(四)


    我端起手中的咖啡:“这个顾麟羽,有点会撩啊。”


    梦惜稍稍睁大了眼睛:“啊?有么?”


    我摆摆手:“算了,说了你也看不出来。不过你们两个确实很有缘啊。他居然是你的读者,啧啧,我还以为你那小破号只有我和高景会给你面子呢。”


    “陆祎!”齐梦惜作势要打我。


    “哎,好好好,我错了姐。所以说,你邀请他去你家喝茶,然后呢,你俩就在一起了?”


    她白了我一眼;“我是那么随便的人?”


    我回道:“那我哪知道,万一某个二十多年不知道情窦为何物的人突然茅塞顿开。孤男寡女,干柴烈火。啧,想想都刺激。”


     玩笑好像开大了,梦惜没好气地说;“他帮我把东西拿上楼,茶也没喝就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怕她生气,我收起了嬉皮笑脸:“好了,不闹了,没想到你这读者还是个绅士。后来呢,你们怎么就在一起了?”


    她轻抿了一口咖啡,又开始回忆道:“后来,他走了之后,我本想找机会请他吃顿饭感谢一下送我回来,却突然想到忘记留联系方式。本以为萍水相逢,就此作罢。结果有一天晚上他突然在公众号后台联系上了我。聊着聊着,我们就互加了微信。”


    “妾本无心,奈何郎君有意啊。”我又打趣起了她。


    梦惜没理我,继续说道:“再后来,他总是找我说话。在家闲着也是闲着,我就天天和他闲聊。然后你知道有一天我不是在朋友圈吐槽王者么,被他看见了,他说他要带我。之后我们就一起上分,从早打到晚。那一段日子,我好像从睁眼到闭眼,全是在和他一起。最后,他和我表白了。”


    “这兄弟不太对劲啊梦惜,他这明显就是在追你。可你俩只见了一面,他这也没有喜欢的理由啊。”我有点没搞懂:“难道,一见钟情?”


    “我也问过他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)